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 槌颩尩メ博客

(__((_______()~点的是烟,抽的是寂寞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无所谓……【滴墨斋主原创诗歌】   

2014-06-19 12:28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无所谓……

作者:滴墨斋主

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╬║

看贯了世间的常常短短,

听惯了议论中的是是非非。

是谁说人生很美,

是谁将现实粉碎。

思来想去,

真的无所谓。

慢慢长路,

饮尽了苦水。

起起伏伏的人生旅途,

厌倦了惯性思维。

虽然已上了年岁,

虽然已霜染鬓眉。

坚持去鞠躬尽瘁,

得到的任然是微乎其微。

毫无疑问,

已经成了这个世界的拖累。

老实说,

身心都很疲惫。

从新审视自己,

确实好惭愧好羞愧。

决不能失去维持生存下去的信念,

抛却世间那些魍魉鬼魅。

从新问一下,

我到底是谁。

我真的是当初的我?

还是历史传说中的钟馗。

朦胧中有救世主,

现实里感觉到只有你在我的心内。

身体已经无法支撑这个世界,

只剩下残缺不全的思维。

光秃秃的丘陵,

赤裸裸的溪水。

原来的山花绿草,

今日却再也闻不见你的香味。

枯树趾高气昂,

一个个犹如青筋怒目的太岁。

我环视着这个陌生的世界,

不知道谁是我,

更不知道我是谁。

天天歌舞升平的荧屏,

日日金迷纸碎的都会。

我真的不适合这个时代,

信念就是我目前的全部消费。

坚持就是我唯一的依靠,

虽然身体岌岌可危。

餐桌上的美味,

下咽时总有些五味杂陈的滋味。

身体是从中间分开的,

自然就对人生有一分为二的体会。

白天依然明媚,

夜晚肯定是一片漆黑。

失去的就让它远去吧,

需要挺起的是这根残缺不全的脊椎。

脊椎可以弯曲,

膝盖坚不可摧。

歪歪斜斜的步履,

潇潇洒洒的面对。

时珍无奈,

华佗也紧锁双眉。

向弯弯曲曲的长城借一块青砖,

植入我的腰围。

倒下去又一个世界,

站起来我就是峨眉。

我不信邪,

我要当钟馗。

分割线材 时尚边框 原创诗歌 滴墨成章 精品收藏 音乐沙龙
图片素材 代码超市 背景素材 ps课堂 相框素材 制作工具

知识吧台

时代民谣

滴墨斋主后花园导游链接

flash制作

博客技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