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╰ 槌颩尩メ博客

(__((_______()~点的是烟,抽的是寂寞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静夜转角点我的碎思散落一   

2013-12-15 07:03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非常漂亮并典雅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金色分隔线 - 香儿

夜的质地凉薄,更易让人生疼,让心哀伤。

  

  ----题记

  

  碎思,静夜的心情

  

  开始喜欢夜,开始喜欢在夜里听那些老歌。喜欢这些,只是因为这个承载自己欢乐与忧郁的心灵空间,是属于自己的。可以用文字来涂抹如春的温暖或是冬夜的寒冷,用文字记载那些渐渐远去的成为回忆的岁月。夜,真好。在这里你可以放松那藏匿已久的心情,这样的自己才是真实的。你可以放飞最美好如诗意的思绪,你也可以倾听自己的泪水从眼中滑落的声音。

  

  常想,夜,其实什么也没有给予,或者它给予什么其实是出于自己的想象。但是在此之前,我还是期盼夜中的那份寂静。当我坐在夜中,想着一些事情的答案,也许那些事情永远没有答案,就像想象接近两个生命。当你在晴朗的秋日看见一片白云,从天空的另一边飘过来,又沿着群山的折角缓慢而悠然的飘走,而无法和另一片白云相融的时候,这其中肯定隐藏着什么,比墨迹稍重,但一定轻于最后写成的文字。

  

  静夜。就这样的,你可以让舞蹈于指尖上那些明媚或忧伤的心情文字,像一朵花在格纸上绽放。在那片弥漫的芬芳中,感受岁月带来的那份宁和,感受岁月带来的那份忧伤。一切都已静如止水,我留在原地,在这片静夜中拥着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,倾听心情从指缝溜走,发出阵阵破碎的音律,倾听夜渐渐远去的脚步声。

  

  拨开尘封的记忆,往事在心底流淌,那些记忆中的人或事,随着笔尖的声音在心中缓缓复苏。天不老,情难绝,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。

  

  碎思,喜欢的情怀

  

  喜欢站在清爽的秋空下,在萧条的秋风中,仰望那片云,安静地想象着关于它和另一片云的相遇,相知,相爱的故事。

  

  喜欢手扶栏杆站在过街天桥上,体味那种,闲愁最苦,休去倚危栏,斜阳正在,烟柳断肠处的心情。让那份心情在心中叶片如蝶般飞舞。

  

 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湖边,看那片阳光在涟漪上舞动,如娓娓情话,让涟漪也多情地摆动我的心岸上那袅袅的柳丝。

  

  喜欢浸在“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”的词句里,让自己感悟那片回忆那片岁月。

  

  喜欢在温暖的春日倚窗远望挂在单薄花枝上淡然开放的玉兰花,那份幽雅的淡黄,那份恬淡把心里拂拭得一尘不染。

  

  喜欢在夜里瞌上双眼静静听时间流逝的声音,极易看透的生命就是那么一点点被夜捉走,只留下乱红飞过秋千去的思绪让人伤怀。

  

  喜欢想象在斜风细雨中江南的那一树桂花,竞相开放,水淋淋的素白,水淋淋的橙黄,随着细雨装饰心情。

  

  喜欢把自己想成在凄凉的夜中迷途的孤鸟,带着断翎的梦,揽尽寒夜的霜冻在疲惫的翅膀下温暖自己的灵魂。

  

  。。。。。。

  

  碎思,情感思绪

  

  夜的质地凉薄,更易让人生疼,让人哀伤。很喜欢这句话,是种深深的喜欢。怎样的喜欢只有自己知道,自己能感受的到。

  

  夜,很深了。我无法入睡。思绪不住点击着脆弱的心灵,心底隐隐飘出一缕淡淡伤感,一种凄清的感觉从冷漠的四壁渗出。自知这种小女子般的多愁善感是自己平时最排斥的,但此时在心中好像有一个声音在暗处恳求这种心情多留几秒。原来自己竟是外表坚强而内心脆弱,于是不得不在自嘲的笑容里加入几分自恕与怂恿。

  

  烟端的梅红在夜里妖娆的绽放,吞噬着我的思绪。有些人有些事我是无法放下的,就这么的折磨着自己。怎样放下呢?我像一个丢了城门钥匙的孩子,无助而彷徨。思绪和着夜的颜色浸蚀着我心灵每寸净土。无论何时留一角心灵空间做自己精神的禅床。我突然发现自己曾经讲过的这句话是那么可爱。

  

  静谧的夜让人忍不住感伤。思绪残忍地掀开蒙尘已久的往事,让双眼充满回忆的斑点。那些记忆里的东西一件件有条不紊地摆放在心里面,你根本找不到一角闲余的心灵空间。就连那些记忆深处的碎片,也在那片满是回忆斑点的苍白目光中清晰如夜空的烟花,那绝不是一种无迹可寻。

  

  夜,很深了,真的很深了。可是思绪如今夜屋外的风疯狂肆意。

  

  思绪,像秋天里最后一枚落叶,以蝶的姿势与夜共舞。


金色分隔线 - 香儿 

 

 

一个非常漂亮并典雅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金色分隔线 - 香儿

 

 

金色分隔线 - 香儿

一个非常漂亮并典雅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